外商公司 英文程度我想上商業英文會話課程
公司最近要轉型成外商公司,未來大小會議幾乎都會用到英文會話能力,勢必要再提升自己的商業英文會話程度,不然很快的就會無法在公司生存,關於商業英文大多都是多益課程,我有多益七百分的證照,但想以八百甚至九百分為目標,我想去補習.另外,可以的話也請推薦我不錯的商業英文會話課程,我還想知道補習的學費,請大家幫幫我,謝謝.


我希望畢業後能在外商公司上班,聽說上下班都不用打卡,很自由, 不過最現實的就是商業英文會話能力,看到你的問題,也驗證了我所擔心的地方,因此趁畢業之前先加強商業英文會話,然後上多益課程,希望能在畢業找工作前拿到好成績。 
我目前在時代補習班上課,他們可以同時加強商業英文會話又上多益課程,當初報名時有買一送三的優惠,可以送一門課程,為了補足弱點,我選擇英文文法課,這樣全部加起來二萬左右,覺得就是賺到了。 
因此我先加強基礎,搞懂所有的文法觀念,接著配合商業英文會話一起訓練,時代的老師人都超好,老師利用淺顯易懂的舉例來教學,原本覺得難的好像都變簡單了,商業英文會話老師還一直鼓勵我們,把英文融入生活中,
(尤其我以後想朝外商公司發展,就可以多閱讀一些商業英文周刊,)
老師每節課會把重點都挑出來教,這樣的教導讓我可以快速進入學習英文會話的狀況。 
有時候老師還會利用玩遊戲的方式來上課,上課氣氛整個就很活潑歡樂,所以我超喜歡老師>//<班上同學也蠻多上班族,我剛好可以吸取一些他們的社會經驗,他們也說老師教的商業英文會話課程,對工作上的幫助很大,
聽到這我更努力的學習,儲備自己的能力!!
穩固以上這兩項基礎後,我開始上多益課程,Julie老師不只教導作答技巧,更重要的是老師把很多東西依照主題的方式整理講義給我們,ex:機場用語,公司會議,天氣相關,交通相關等等的主題,雖然老師講話有點快,但上第二次課後我漸漸能適應,也很喜歡她,偏向商業英文的多益課程,增加我對這個領域的了解,也替未來鋪路~
時代補習班最棒的還有提供多益模擬考測驗,也是團報中心,不僅能清楚了解自己的學習效果外,還替我解省很多報名時間,這也是當初會選時代的很大原因之一,我上次模考的測驗成績才480,我想要再多多努力才行,以上分享給你,希望對你有幫助^^

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 免費試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ry 的頭像
    mandry

    外商公司 英文程度

    m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