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商公司 英文程度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的時候需要英文會話怎麼辦
上個月我就辭職了,想要去外商企業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
前一段時間投了一些履歷
有一家我比較喜歡的外企通知我去面試了
好緊張
聽人講這家企業面試的時候,需要用英文作自我介紹
而且面試官還會用英文跟你交談
我的英文很差,怎麼辦?

曾經,我面試過幾家外企
現在我也是在外商公司工作
有些企業對英文程度是有要求的
如果你英文不過關,就很麻煩
有可能會讓你做英文的自我介紹,所以,你就要提前準備好
自己該怎麼介紹自己
可以從這幾個方面:你的個人履歷、性格、以及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
最好還要用英文闡述一下自己這兩年的職業生涯規劃 
把這些你要講的話,提前寫下來,用英文去翻譯出來,然後背下來
一定要記得很牢。
還有,就是一些基本的英文會話,你也要有些基礎,因為面試官有可能會
跟你講一些其它話題。所以你要隨機應變。 
英文不好,在外企裏面也會很不方便的,因為郵件、跟其它部門的溝通
有時候都要用到英文的,所以你還是好好補習一下吧
現在就開始補習吧,把職場類別的英語學習好,以後會很有用途的。

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 免費試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ry 的頭像
    mandry

    外商公司 英文程度

    m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